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

哀的改变

作者:独立特行的猫 转载:探梦


感觉小哀自从变小后和柯南在一起一路走来,真的改变了很多。长期生活在组织里加上性格使然,哀出场后好久都是孤僻,自卑,怯懦,让人同情的。但她慢慢的变 了,变得敢于直面组织,对生活有了希望,终于可以正常的生活。最让我感动的是她对兰感情的转变,由开始的拒绝,逃避,到现在的喜爱。很明显兰让她想起了姐 姐,那个对她最重要的人。(尽管哀的实际年龄比兰大)当兰抱着她冲向地面时她看着兰那一头黑发想到:“姐姐”。我霎时被感动了。那个曾经痛苦,挣扎,不 安,彷徨的哀终于触摸到了光明与温暖。祝福哀!
总在论坛里看到兰迷和哀迷的大战,我也一直在思考我到底是喜欢兰多一些还是喜欢哀多一些,最后还是没有得出结论。实在是难以取舍啊~~~所以我两个都喜欢,希望她们都能幸福。所以啊,那边兰和哀都握手言和其乐融融了,咱这边还在为兰和哀争得面红耳赤真是挺讽刺啊。
总之,支持柯南,支持哀兰!!


原文:http://www.conans.com/bbs/showthread.php?t=116235

逸犹未尽:最初对小兰就算不是敌意,灰原也是一副冷冰冰的态度
不过能让苦艾酒尊之为angle,兰捏酱的亲和力可是相当之高
从哀生病兰细心煮粥的那一刻起,小哀的内心已经开始融化了
兰舍命扑倒枪口下的哀,终于让哀感受到了似曾相似的姐姐的温暖
73也圆满的让两人的关系向积极的一面发展,着实可喜可贺

没有评论: